‧今天又因為晚起被老爸摔門臭臉抗議,然後開始了充滿怨念的一天。

‧我只要比平常晚起,絕大部分的理由都是因為做惡夢。
 雖然我每天晚上都會作夢,但是總有幾天是特別恐怖的惡夢。
 只要路過我房間看到我房間大燈是開著的,通常都是因為做了惡夢不敢睡,
 才跑起來開燈的。

‧只要負面情緒上身,那玩意兒也會跟著上身。
 不過我的房間就在神桌旁邊,加上我已經久病成良醫了,
 我敢肯定我從來就不是遇見那玩意兒,而是遇見夢魔。

‧或者是,心魔。

‧所以我今天要保持良好心情入睡。:)
 其實這不難,因為只要想著明天可以聽Queen和小喔唱現場,就非常非常地開心。

‧讓今天的一切都變成煩惱症的侏儒。


‧今天11點半才搶到電視,結果只看到閻閻OAQ

‧(洗耳朵時間(天哪我怎麼這麼壞)
 

‧還好詠琳有回來OAQ
 我還想聽詠琳唱李翊君的歌(靠)

‧今天下午一直聽李翊君,真的覺得詠琳唱她的歌應該很適合。XDDD
 天哪徐詠琳年紀比我小耶(撫額)

‧還有聽許茹芸,而許茹芸的歌我想聽汶芳唱。


沙桶(誤)

 
 

‧嗯,後天要補看今晚的詠琳和康康wwwww


* 傻傻二人組,下週見 (L) *





‧補今晚的P.S. 143,7(爆)

‧7,果然是Forever。

‧老實說阿佩和老師現在閃到我都迅速把H畫面跳過XDDDD

‧我也想了一會,才想起阿佩說老師欠她的「答案」是什麼。
 (結果又要等明天了OAQ)


‧為什麼妳會認為我是個特別的學生?

‧這個問題,過了七年,我也很想問問Belinda。


* 送給最特別的你,我一直珍惜的15歲生日禮物,和所有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