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齊亞:)

‧今天一起床老爸就更年病(?)發作...
 唉真的就像老媽說的:需要「理解」吧。

‧下午出門和妹妹到市區各大書店找她小論文要用的書
 就說公家機關圖書館中秋節不會開門嘛XD

‧好想找一個無後顧之憂的下午
 窩在書店看書噢:~

‧而且突然很想撇開喜愛的文學類
 想看一點非文學類的專業書籍,例如心理學和生物學:)

‧其實是一個很愛講話的人,需要找別人說話而已XD
 所以我妹其實是上天給我的恩惠~(笑)

‧喝了平常很少喝的咖啡,就因為純萃的瓶子很可愛
 重乳拿鐵根本就是咖啡牛奶,但現在還是因為咖啡因而躁動無法入睡。
(嗚嗚嗚我好累但是沒辦法乖乖躺在床上睡著>"<)

‧不過其實今天心情沒有很差,就算鼻子簌簌簌的不舒服
 但看到老爸這樣低氣壓過節覺得好可憐(?)
 我才不想像他這樣咧~ 要保持過節的雀躍情緒啊^^

‧「交朋友」這件事情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需要和自己相同的人,需要一種「被理解」的感受;
 但有時候,需要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點醒自己看不見的盲點...

‧就像東東說的:
「有時候,對你人生最有幫助的,或許正是那個平常和你不是很熟的朋友。」

‧還是覺得有你們真好:)
 反正MSN很少上線,顯示名稱就不要改了(笑)

‧忽然好想聽某人唱一首歌。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相 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