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下課回來五點半就睡到七點
七點吃晚飯、吃完晚飯八點又跑去睡
然後睡到今天早上九點..........

有沒有這麼累啊?
睡到我現在頭暈腦脹...
如果是熟睡十三個小時就好了
偏偏是夜長夢多、睡越久夢越多
期間還有跑起來上廁所的 XD

我只是想把一個星期的睡眠不足都補回來而已(哭哭)


然後我昨天中午休息時間去買午餐時,發生了一件很鳥的事
我去四海遊龍買水餃,結果買完要發動車子時,車子就發不動了...
幸好那附近有機車行,老闆就說電瓶沒電了要充電
可是充電時間至少要兩小時...我下午還得回去上課啊OAQ
於是他幫我踩一踩,就發動了(其實我的車一直都是用踩的,但昨天就是踩不動)

結果好不容易發動上路了,我又停下來去買飲料
買完之後又發生一樣的情形!!!!!
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我踩了好久,還是決定牽回去之前那家機車行修
結果老闆踩一踩又發動了...靠!我的車欺負我!〒△〒

好不容易歷劫歸來,結果我下午的課就虛脫,完全沒辦法上下去...
我只是覺得好累啊...為什麼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有問題時,都找不到任何可以幫忙的人,最後還是得靠自己...



然後我忽然想起在南部
跑去西螺那次 → 太晚斗南火車站沒火車 → BIG RAY夫妻載我到客運(忘記哪家)
 → 結果只有到高雄的 → 想說到高火再想辦法 → 然後就碰到女司機
 → 但身上錢不夠到屏東、帳戶也沒錢領 → 結果女司機勉為其難用500元載我到屏火

我幾乎每次都會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出狀況XD
還有西瓜節那次活動結束,跑去西子灣和旗津,趕在沒船之前(am 2:00)回鼓山
結果回鼓山渡輪站時已經下起雨來,到高雄市區竟然越下越大...

自此,我每次下大雨騎車都想到那次,絕對沒有比那次更淒慘的了XD
夜黑風高的晚上,雨打得眼睛痛得要死,已經快撐不住了,家還是很遠...

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其實人的極限是很大很大的
但是卻會因「環境」而放大縮小,其差距大到你難以想像

離「家」越遠,人類求生的本能越會驅使你獨自撐到最後
離「家」越近,則你的心裡就會存著一種僥倖的心態:「反正可以就近找人求救」

這應該是我離家在外兩年,學到最多的一件事吧XD


我只是想說,曾經那麼堅強、寧死不屈的我
如今,好像越來越軟弱了...
是老了嗎...絕對不是,一定是我那種「僥倖」的心態又出現了


還有「獨來獨往」這回事,我在那麼多環境中,突然發覺
並不是「環境」造成這回事,並不是周遭的人冷漠不親和...

而是個性。

天生不喜歡和別人裝熟、麻煩別人,雖然別人有難的時候會幫忙...
但久而久之、別人也就習慣「有難」時才來找你
而不是沒事時會找你喇賽、看你一個人龜在電腦前還會把你抓來一起吃飯...
真的就是標準的「有事xxx、沒事找別人」

這是自己的個性造成的。

如果不能改變自己的個性,就應該接受這樣的結果。
接受、然後去習慣。


雖然想通了、但還是會羨慕...
可是要我變成那種人,可能還是很難...
因為我就是怕別人覺得我很煩、然後一腳把我踢走嘛ˊˋ
就演變成那種別人有困難會找我、但我有困難不會跑去找別人的彆扭個性
(對,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人也是如此)

無私也是一種自私。
大概就是這意思吧。

媽說我的個性就和她很像,現在看來還真的是這樣。XD



對了我想到一件很詭譎的事
前兩天我爸回富國路看颱風的情況,回來的時候告訴我們
「是不是你阿姨不讓我們用那台冷氣啊?又發生一樣的情形了」

那台冷氣是我們從外婆家的阿姨房間拆下來的,目前裝在富國路透天厝書房
據說,在外婆家發生過一樣的情形,由於外婆過世後那邊就一直無人居住
有一天老爸回去時,鄰居就說「你們家冷氣是不是沒有關?一直有冷氣滴水的聲音」
結果進去一看,是阿姨房間那台冷氣在運作

然後...上次回去富國路時,是前陣子我回去找大頭照的時候
那次回去時,老爸就說「把冷氣全部開起來,機器太久沒運轉會壞掉」
然後離開前,他還親自檢查了一遍冷氣是否有關好才走
結果...靠!它不曉得自己運轉多久了...(電費XDDDDDDDD)


阿姨過世好久了,從結婚之後也沒住在外婆家了
可是我偶爾還是會想起(夢見)她房間(二樓整層樓)的模樣...

還有詭異的是,我每次做惡夢,到最後的場景都會變成我外公的房間
我真的強烈懷疑我小時候是不是在那邊發生過什麼事情XDDDDDDD

然後我不是說我的夢很像在玩生存遊戲嗎?
每次,在屋子最內層的外公房間,都會變成遊戲的開頭
然後我都會設法逃出去,逃到客廳 結果發現鐵窗外的院子,全都是殭屍...

有幾次我好不容易逃出去(有時候是夢到看到殭屍就醒了過來)
卻發現院子車庫的鐵捲門正在往下降...每次要逃出去就卡在那裡

還有通往二樓的樓梯,我在夢裡的認知是「接近魔王的地方」
擒賊必擒王XD 遊戲的最後不都是要打魔王XD
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很怕頂樓...黑黑暗暗的又不知道是啥鬼地方
可是那出現在我夢裡的應該是二樓往頂樓的樓梯啊...

遊戲的最後關卡,通常在外婆家對面的空地
那邊是別人家的車庫,長滿了草(好像還有種樹)
我在夢裡的認知都是「我有某樣很重要的東西被埋在這裡,找到我就可以結束惡夢的困擾」
然後我不斷地尋找,就會找到類似金戒指或銀耳環的那種東西
但是就會有人出現,來把它奪走!!!!!
或者遊戲看似破關了(我拿到了那樣東西)但醒來之後還是一切如常...
還是繼續被惡夢所苦...哇哩咧 =.=





這篇真的是離題離很大的碎碎念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