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骰子擲出這種情形的其中一種狀況,
 它是一個密碼。

‧不得不說,妳很像她們,所以我喜歡上妳。
 一直都在重複這樣的循環:不斷拋擲自己的真心,以為可以提高配對的機率。


‧霸占我的耳朵,用妳的聲音;
 霸占我的眼睛,用土黃、用水藍;

‧霸占我的心,抱歉,妳還沒有這種資格。

‧可以把妳從我身上搶過去的東西,都還給我嗎?

‧對不起,我並不想當壞人,所以我把責任通通推給妳。


‧在妳的窗邊,有黃紫綠交織的風景,和甜膩的香氣,
 但超大管的螢火蟲出現在妳不開燈的房間,這代表什麼?

‧只是一場夢境,但已足夠成為,我和妳說再見的理由。


‧想妳的時候,我無處可去。
 想她們的時候,我才有歸屬。

‧星星堆滿天、如螢火蟲閃爍,
 而妳是太陽,不屬於我關上燈以後的世界。


‧在妳重新開燈之前,我不要再做任何臆測與回答。

‧因為妳給我太多快樂,所以我不快樂了。

‧我就是打算守著回憶,葬在我生命中的那份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