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字在行事曆、小白板、MSN狀態...好多好多地方,已經放了很久很久了。

現在開始,每一分每一秒都開始重要。
也許是意會到了,昨天下午起床後,就算心情不是很好,也勉強打起精神去補習班。
還好補習班兩個數學老師都超有趣,邊聽笑話還能邊認真算數學,這種充實的感覺很棒。

今天早上的數學和英文,也努力打起精神認真上課。
發覺我只要認真聽課,就連之前聽不懂的機率,也很容易就明白了:)
(天音:那是因為妳之前都沒認真上課)

對數學老師也能平常心,現在他就只是數學老師而已!!
果然還是Anderson大人比較可愛啦!!XDDDD
還是英文課比較不「乾」XD


早自修時,芋泥給我們聽了《The Rose》──我十分熟悉也十分喜愛的一首歌:

The Rose
Lyrics/Music: Amanda Mcbroom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not seem to give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我很喜歡最後一段。有一種「冬天過了,春天就不遠了」的勵志意涵。

至於中文翻譯...就自行體會吧。XD
畢竟因為翻譯的方式不同,對歌詞的感受就都不太一樣~


嗯,將心淨空,好像有點難。XD
再怎麼努力,任何人都仍只是影子

妳也是,對不對?
如果不是因為她,我才不會這麼在乎妳呢。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有夠小心眼。

算了,聽音樂讓心情變好吧:)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演唱: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 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 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 就你一個
想到你 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