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我們家潘王子、迷幻寶寶Yoga都超喜歡的喔!>w<
不過8/22晚上的「星光同學會」,唱「愛情轉移」的是周定Rain。XD
先聲明不是因為他唱得好聽我才喜歡喔~是因為林夕大師的詞,真的很有味道。
紫色那段副歌我超喜歡。另外就是,這首歌還滿好唱。XD


愛情轉移
作詞:林夕 作曲:澤日生 演唱:陳奕迅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 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同樣也是8/22的「星光效應」。不過唱「瓦解」的是個性派美女小許喔。vv
他說原唱是周杰倫,但其實原唱是南拳媽媽唷v(反正都是自家人XD)
只能說...又一首彈頭x宇豪的深情對唱啊!!(萌)
周杰倫的曲子仍然吸引人,而彈頭的詞...更讓人感觸良多~


瓦解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演唱:南拳媽媽(彈頭、宇豪)/周杰倫(Live)

說著笑著的午後 鐘聲一直在停留 風聲靜靜躺著在誘惑
我一個人在角落 沒有你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廣場旁邊的煙囪 煙霧瀰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誦你的溫柔
喝著加溫後的啤酒 這樣唯美的鏡頭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你牽著手 牽著你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地流

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畫面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曾有過的溫柔
哭過之後眼淚還是不停地流

雨下過之後 街角出現彩虹
淚流乾之後 有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