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俺對星光幫真的中毒很深。
不僅每週三晚上9點半準時鎖定【星光同學會】看潘王子、小許、Yoga...
還會有空就看首播、沒空就看重播,看到第2季的【超級星光大道】也能隨時隨地就萌起來vv
甚至已經有了私心的支持人選♡(就是酷到炸的魏如昀+「巴冷」梁文音和卑南公主美珍v)
潘王子已經貼了整整三篇,這篇呢~就是以副命小許許和三命(?)Yoga寶寶為主囉(心)

---
天使嫉妒的生活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演唱:曹格(翻唱:林宥嘉、許仁杰)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嫉妒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就是那麼愛你(愛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幸福的生活

不小心(?)開了妹樣mp3聽見這首歌,就任它repeat整個晚上。
當初妹樣叫我下載這首歌,知道原唱是曹格、然後許仁杰有翻唱過,後來在Youtube竟然只找得到林宥嘉版。|||
星光幫真的很喜歡選曹格的歌耶~
曹格的歌是好聽,不過非常非常地難唱(他有些假音連女生都有點難唱上去)
我喜歡這首歌帶給我的「幸福感」(笑)
尤其是最近也對少女漫畫中毒的我,對愛情又開始充滿夢幻的憧憬~(眼睛閃閃發光)


Forever Love
作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弘/于景雯 作曲: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翻唱:許仁杰)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地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喔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 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地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喔 多麼自然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喔~(直到永遠)

這首歌前陣子(還滿「前」的|||)王力宏唱的時候就已經很紅,現在則是小許的主打歌(笑)
小許的聲音真的是好聽到不行啊(眼睛再度閃閃發光)
妹樣說最近我好像有「移情別戀」的傾向...沒有啊~潘王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唷(心)
小許是「副命」(再笑)
另外,看了小許的網誌,發覺南部人的個性真的和北部人不太一樣(笑)
就像南部的陽光一樣,無論發生什麼事,總能用暖和的心去面對...
這是我喜歡小許的其中一個原因(再笑)
(其它?可能就和兩小無猜的哥倆好盧小美關係密切囉(萌)




孩子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演唱:陳綺貞(翻唱:林宥嘉)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 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 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 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 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雖然就萌點(?)而言,我最愛的是潘王子(+楊宗緯)和小許(+小美),
不過有一個人我從極度討厭到現在越來越喜歡,總是移不開對他的注意力,
那就是「星光首席」林宥嘉同學。
他在總決賽的表演,還讓我很懷疑「這種人竟然也可以第一名?」
但在畢業典禮的那首「孩子」,卻讓我很感動──聽他唱歌,感覺很舒服、很輕鬆。
忽然明白「迷幻」的意思了(笑)
至於老是叫他Yoga寶寶,則因為他的「幼稚園」哭法...實在太可愛了啦!>w<
後來,每次看他上節目,講話最有爆點、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也是他,
就會想起這首「孩子」──他的確是不折不扣的「孩子」啊(笑)




一公尺
作詞:陳鎮川 作曲:伍家輝/陳海維 演唱:言承旭(翻唱:林宥嘉)

餐桌兩邊 黑咖啡冒著煙 曲折翻騰的弧線 模糊了雙眼
妳習慣沒變 手指頭敲打著玻璃杯 一整夜 不曾看我一眼

那條項鍊 軟弱攤在眼前 親手繫上的思念 被妳放了線
空蕩的胸前 是他準備要接手的世界 專程來告別 連再見都心不在焉

*妳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拼命揮還是往下墜
 眼神那麼絕 凍結一切不讓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輩子回不了的原點
 我這才發現 你離我有多麼遠

餐桌兩邊 沒交集的情節 看著妳度日如年 等我說再見
妳神情沒變 把距離擴大得好遙遠 一公尺 就好像一萬個光年

我只有成全 讓你離開我身邊

但其實,Yoga有著超齡的思想,他的網誌、相簿非常堅持「Simple life」,
看他的無名絕對會有一種「這個(藝)人怎麼這麼有個性」的感覺(笑)
網誌文章總是很深奧,把想表達的真正意思放得很深很深,讓有心人去懂~
妹樣說,他說話時像9歲、唱歌時19歲、思想29歲、選歌像39歲(笑)
他選歌冷門是眾所皆知,不過他選的歌還真的很有sence,而且...
(這麼說可能會被Yoga迷噓)我覺得他選歌的品味和我還滿像的耶(笑)
所以我即使比較喜歡潘王子、小許的聲音,對Yoga的歌卻總是特別有感覺~
這首「一公尺」是8/15「星光同學會」中的壓軸。vv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演唱:陳小春(翻唱:林宥嘉)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這首就是Yoga的主打歌「我愛的人」(笑)O型嘴的最極致...(被打)
不過這首歌真的好聽(姆指)個人偏好副歌的節奏,很特別~
而歌詞...在最近這段低潮期,更是讓人感觸好深...
很羨慕有著成熟思想,卻選擇以「孩子」面貌處世的人。
音樂人,像陳昇、張震嶽,現在再加一個林宥嘉(笑)
其實他們懂的、經歷過的,並不比同齡的人來得少,可是卻能這樣童心未泯地面對這一切...

能一直保有赤子之心並不容易,所以...Yoga、因為選秀節目爆紅的所有new stars,你們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