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開心。

我是怎麼了呢?


基於對自己身體狀況的擔心吧。
明明沒做什麼,卻覺得好累好累。
沒什麼大不了,小問題倒是一堆。
這樣下去我真的很擔心我到底能不能讀森林系。

再不去做睡眠檢測、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我想我就快瘋掉了。
可是因為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
實在不想再因為錢讓父母樣為難。


這幾天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考得怎樣?」
雖然英文不想對答案,但是大概抓一下成績後覺得應該考得還不錯,
至少不需要擔心沒學校讀了。
現在該傷腦筋的,就是到底該填哪個系...

雖然似乎已經決定是森林了,
但我真的還滿擔心體力和膽量問題。XD
植物醫學要學昆蟲學...我的天哪我最討厭蟲了orz
而且還要擔心未來沒出路...
生命科學稍微高分一點怕上不去,
而且就算考上了還要學物理...天知道我高一物理是怎麼過的 囧"
搞不好最後我還是選擇農園。XDDD
因為熟悉、不想再尋找別的航道...


考完了,現在每天去學校都很無聊。

看影片還算ok,只是看久了眼睛都會一直狂流眼淚...
不是因為劇情太感人,而是因為眼睛真的不舒服。
下棋、打牌,找不到人打、也不會打,
沒辦法因為我家過年的消遣是打麻將(話說回來麻將我也不太會打)
漫畫、小說,同樣的問題就是眼睛不舒服,
而且借書是要額外花錢的。

所以我每天還要早起去學校,
在學校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真的很無聊又很累。

可是我曠課、遲到太多,
我不敢也不能隨便請假、翹課。

哎唷其實也不是很閒~~
還有法律的作業要交────不想寫,
還有期末考要準備────園經三民怎麼辦?
還有造園+農資的圖要畫────不會畫。

所以無聊其實是自找的。

明明就還有那麼多該做的事要做,
可是都不想做。

萬事俱廢啊~~~

可見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最後,有人發覺我沉默了嗎?
很好,沒有,那我就繼續沉默,
沉默到有人某天發覺了我,
我再口是心非地說我就是沉默。

還有我發覺連文字都背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