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小穗點名(事實上有毛遂自薦成份?)的情況下,我也像收到幸運信般的加入這個大串聯遊戲囉~這個遊戲的規則就是,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然後點名五個朋友繼續寫下去。不多說,我馬上開始寫自己的吧!


一、玩神奇寶貝GB、GBA遊戲時喜歡翻別人家的垃圾桶、對石頭說話
這個...= =||| 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玩黃版曾經在垃圾桶裡撿到過吃剩飯菜(戰鬥中會自動補回一點點HP),所以之後玩金版、現在玩藍寶石版,都喜歡闖別人家翻垃圾桶。
另外,對石頭講話也常常可以拿到道具喔!v
(在這邊也說出妹樣玩紅寶石的怪癖,是喜歡對草叢大樹使用一字斬和翻別人家的書櫃及亂開別人家的電視...XD)

二、在想事情時會動也不動地盯著某一個地方
有人想事情的時候會轉動眼珠,可是我卻會突然入定,有時候被我盯著的人甚至會翻臉!:P 這也算是另一種專注吧!

三、打文章若有停頓思考時,會反覆地一直打「」這個字
這個習慣產生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打小說這種敘事文的時候常常用第一人稱,會有很多...怎樣怎樣的話語,所以就打習慣「我」這個字了。(2006/7/8‧補) 現在則是習慣打「喵」。XD

四、唱歌時喜歡學原唱者的腔調和聲音及獨特習慣
這個需要解釋嗎?唱別人的歌當然是學別人的聲音(雖然學得不像)唱啊!至於獨特習慣像張韶涵Angela喜歡把ㄗㄘㄙ捲舌、梁靜茹和F.I.R.的飛兒唱歌時手的動作很大之類的,我都已經學起來了。=w=

五、寫字時習慣每行每個字對得整整齊齊
即使是在沒有格子的橫線紙和空白紙,我也堅持第一行和第二行的同一個位置的字要對好,要是前一個字寫太大,就會壓縮後一個字,使得第三個字能重新對齊。


終於寫完五個勉強只能算是習慣的怪癖了。XP
現在開始點名囉~

1.萌月(http://blog.webs-tv.net/monzuki)
2.皮皮(http://www.wretch.cc/blog/SawadaShin)
3.Azure(http://www.wretch.cc/blog/azure)
4.瑾璿(http://www.wretch.cc/blog/chinshyuan)
5.宜君(http://www.wretch.cc/blog/vmp5634)

被我點到的幸運兒,寫完以後記得要通知我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