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新生訓練,雖然趕公車上學很累,可是這兩天,我也從中體驗了許多新的樂趣!

昨天聽了一堆演講後,小芳組長出來介紹社團...小芳組長是御姐!vV 不但人長得漂亮,而且又很會炒熱氣氛,她應該去當團輔的!XD (而且看到她就好像看到秋苓老師和巧真老師(汗) 所以,為了她(喂),我來喊「愛的桃農」:「~桃園農工出帥哥~桃園農工出美女~美女美女在哪裡~美女美女在這裡~小芳我愛妳~小芳我愛妳~小芳組長我愛妳~(愛的鼓勵)~愛妳~\^o^/~」這個小芳組長,我以後一定要和她混熟!(kururu招牌笑聲)

然後就是社團表演啦!「~因為我們學校有一片維也納森林,所以有一個維也納康輔社~」康輔社的學長姐在台上熱舞地好賣力,揮灑他們的青春汗水,讓我忍不住都想動起來了(可是不敢動XD)!然後是話劇社的阿錐學長「被迫」上台為話劇社打廣告,他好像很害羞。XD 可是又很愛和小芳組長搶麥克風,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然後小芳組長看氣氛一直熱不起來,就提議要玩遊戲「~來到桃農不玩波浪舞怎麼行咧~」這是小芳組長說的,於是我們像800多隻兔子玩起了波浪鼓...小芳組長玩了好久才肯放過我們,讓勁舞社的學長姐表演。勁舞社的學長姐真的太帥啦!>w< 四次的社團選擇,我一定要留一次給康輔社或勁舞社!最後是童軍社表演甩火把(?),這和我們光中童軍社比起來就遜色多了,我們光中童軍社可是不容小覷的咧!^^

今天,又是演講後,輔導員學長姐帶我們逛校園到科館,此時已經有一點點想轉農經科的念頭...(因為那片蓮葉田田) 又聽學長姐說園藝科考試最多、課程最累,還要拔草、種田,我已經有想轉農經科的意願,不過那是和佳蕙相認前。佳蕙是我的小學同學,我昨天在點名簿看到她的名字時,超震驚!沒想到我們竟然又同班了,證明我們的相聚不是偶然,決定留在園藝科了。(還有那個今天早上主動找我說話的蘿莉v)

帶我們的輔導員學長姐和我們說我們的導師是學校公認的大美女,而且人超超超好的,我還不知道可信度多少,不過今天下午導師時間看到我們未來三年的導師時,我覺得她由內而外就散發出一種很nice的氣質,我相信她是好老師,只是不知道以後我和她合不合拍哩...。至於御姐程度嘛...我還是覺得小芳組長比較御姐。XD

迎接未來的三年,就表示要和過去的三年說再見了,我站在一個交界點上,充滿對過去的不捨,卻又有滿滿對未來的期待,這樣很矛盾,我知道。所以,再見,各位好老師們,308的同學們,還有,那三年豐收的記憶...。by the way, goodbye, my love.

──(2006/7/8‧補)──
哈哈哈,結果我被話劇社綁死啦。(笑
雖然每次看勁舞社表演時還是會有「好想去勁舞社」的念頭...
雖然每次看桂圓姐自彈自唱時陶醉的模樣還是會有「好想去吉他社」的想法...
但是,園三那位學姐在送舊時的那番話,要我們接下話劇社時,
我就明白,那已經是我們園藝科的使命,再也躲不掉...
(心不甘情不願?其實我不清楚耶(笑) 只覺得那是一定要做的,並沒有願不願意的想法呢...^^b

那個羅莉如果我記得沒錯是地瓜。XD
地瓜真的是個很可愛的羅莉。^^v
還有,小芳還是一樣御姐。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