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的好心情,今天和家人一起到月眉探索樂園玩囉!車程很長,足夠補個眠。睡飽後,就蹦蹦跳跳地下車玩去囉~

父母樣讓我、妹樣、小妹樣三個人和他們兩個分開去玩,我們第一個就先去坐「搶救地心」,也就是「斷軌」啦!這是我第一次玩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戲耶!感覺好緊張、好刺激!玩斷軌最恐怖的是從水平到垂直的那段時間,整個人會因為抗拒不了地心引力而往前傾(事實上是往下掉)!我和妹樣上去坐(小妹樣因為身高不到140cm無法坐),妹樣下來腿都軟了,我卻覺得好好玩喔!想再坐一次呢!\\\^-^///

再來去排好長的「黑洞迷航」。=_= 不過就是從上面往下衝有啥好玩的?!XD 不過看在小妹樣等我們玩斷軌等得好辛苦的份上,所以無論多長都我們兩個姐姐都得陪她排囉!嗯,前後都是小朋友,奇怪,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都那麼沒品啊!="= 算了...忍「一下」吧!...沒想到這「一下」是一個小時!不過就是從上面往下衝有啥好玩的?!為啥那麼多人都願意為了這個排一個小時啊!?不過就是從上面往下衝有啥好玩的啊?!...等等,沒有人告訴我是倒著下去的啊!!真夠鳥的說!不過說真的,還滿好玩的啦!但如果要我再排一個小時,除非某人(XD)拉我上去玩,否則免談!

再來去玩小妹樣期待好久的海盜船。沒想到第一次坐大型海盜船的她,才坐中間而已喔!就嚇哭了!我頓時慌了手腳,只能一邊鬼叫一邊安慰她,一邊還要問妹樣:「妳幹嘛不叫啊?!」為了逗小妹樣開心,我就說:「那我們去玩旋轉木馬,我當妳的『茼蒿』王子好不好?」還在上面耍浪漫:「唯有真愛出現,它(戒指)才會緊緊套住手指。」XD

由於光排黑洞迷航就排一個小時的緣故,很快就到中午了,中午本來要吃焗烤的,可是父母樣說吃合菜比較划算。啊,人家比較想吃焗烤的說。OoQ 吃完飯為了配合中部防空演習的緣故,遊樂設施全部暫停,遊客全都得關在室內。也好,趁這個時候睡一下午覺。:P

下午,我們一家人吃完飯後,又開始「分開旅行」了。我們玩了一大堆轉轉轉的遊樂設施,到現在還在頭暈。由於海盜船的「前車之鑑」,我們兩個姐姐不敢帶她玩太刺激的,唯一好玩的就是激流泛舟了,牌子上寫著「一定會濕」,我們還不信,毫無準備地就上去玩了。結果,當然是從上濕到下,從外面濕到裡面囉!XP 後來,我們玩累了,就進劇場看特技雜耍表演這樣。

晚餐終於可以吃西式的了!「外剛內柔」的脆嫩薯條,香辣的炸牛排,配上一杯大杯可樂,夠「麥當勞」吧!一邊欣賞像西餐廳常有的show,一邊享受美食,又是一種獨特滋味。

吃完飯,我們到劇場欣賞「白夜麗都秀」。嗯,就是一些歌舞表演啦!不過都十分精彩喔!默契十足的外國舞者,一直維持著招牌笑容,讓我不禁佩服他們的敬業。最喜歡看帽子男和成熟大姐姐跳舞啦!vV

玩了一整天,也累了。吹著晚風,看著月亮,覺得自己這兩天怎麼可能過得這麼快樂?會不會,這只是一場絢爛華麗的夢?如果這是夢,我甘願不要有夢醒的一天...。

車上播放著「老鼠愛大米」。如果是妳,也會玩得這麼瘋這麼開心嗎?好想和妳分享這種快樂!哪怕這只是我一廂情願...。


老鼠愛大米
詞/曲:楊臣剛 演唱:王啟文

我聽見妳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妳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 這樣地想妳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妳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口在你耳邊對妳說 對妳說

我愛妳 愛著妳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妳
我想妳 想著妳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妳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