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最後一天,趁著電視被父樣搶走不能看白色巨塔的時候(?
來補一下這幾天的日記。
(流水帳成份可能會很嚴重,無法接受者慎入)


8/28 Mon. 正式上課第一天

第一節就上秀澄的園產是怎樣= =a
以後都要用Monday Blue在每週的第一天第一節面對她嗎?orz
今天是去整理加工教室和清點器具。vv
來到位於農經科館2F的農產加工教室時,忽然強烈懷念起光中1F的家政教室。
國三家政課的點心烘焙時光、謝師宴、樹玫老師、雅惠...過去一一浮現。但我選擇讓它再度一一下沉──這是昨天從國中同學會後的體悟。
不屬於我的地方、不屬於我的回憶,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傻傻去介入。...

哈哈,想太多了。:p
今天一整個就是很high,連看到電源器過熱冒煙都好興奮。|||
另外就是...秀澄沒有變喔。vv
還是一樣...忽冷忽熱。-_-|||

之後二三四節是某嘎啦的花卉課。=_=
一想到一個星期有3節花卉+2節種苗=2天要見到他、5學分掌握在他手上就無力。orz
不過分配管理區域時分到了1號溫室...目前還滿喜歡的呢。^^
因為我區域裡的椒草們好可愛。vv
而且也還滿好管理的就是...嗚呼呼,我似乎看到一線pass的曙光囉。=w=
有了希望與動力,開始嘗試努力,補救一年級沒有好好認真過的實習。^^"
第一次感到實習這麼快樂呢。只能說...很累,但是...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不過下午的國文是怎樣啦...(抖
喵的國文老師她騙我們>口< 不是說會是個年輕又漂亮的御姐女老師來代課嗎?O_Q
為什麼會是一個聲音弱氣、板書弱氣、思想迂腐的半老頭啦!!!
看他不順眼的第一個原因是不是我想要的御姐女老師他的聲音真的會讓人想睡覺。= =b
很溫柔、很好聽(對一個男性而言),但是在五六節這種還沒清醒的時候上課很痛苦啊!!!
我要打電話向劉秋菊老師求救...orz|||

再來就是我真的沒辦法適應他的教學方式。= =b
雖然我當初剛升高一也是這樣啦。但是「適應變化」這種「隨遇而安」的隨和...我真的辦不到。
好吧...「假如」日後我真能逐漸適應他的教學方法,那...可不可以就讓他教到畢業啊?
不管是好是爛,我真的不想再面對變化,面對別離...

害我七八節英文課看到Ander就好想和他訴苦。/__\
今天Ander很可愛喔...沒想到他竟然會說「如果冥王星不見了,那我們天蠍座的人要怎麼辦?」這種話。XD"
...等等,原來Ander是天蠍座的喔!?
很在意很在意這件事,下課後馬上跑去問他的生日。(笑)
沒想到他竟然和大會報告一樣也是10/31的天蠍座...這會不會太巧了啊?orz

是說和我很合、感覺不錯的老師最後都會莫名奇妙變成一些莫名奇妙的星座。|||
ex. 魔羯、處女、獅子和...天蠍...|||
不是說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嗎?原來同性相吸才是真理喔?(被踹
想起天蠍座的秀美、天蠍座的大會報告,如今再加上一個天蠍座的Ander。♡
...哈哈哈,已經偷偷在想他生日要送他什麼了呢。|||
(其實妳是想在他生日的兩天後要和他ㄠ自己的生日禮物吧(被砍

不過有時候兩個人太像並不是好事...XD
就像獅子座的小艾和獅子座的小秀一吵架後就沒再和好過了。|||
只是發覺一直頗有好感的對方,忽然有好多和自己相像的地方,還是會好感動...
好慶幸自己怎麼會碰到他,開始珍惜我們的相遇。^^


8/29 Tue.

一二節種苗仍然是去整理1號溫室。(笑)
和昨天做的事差不多,只是今天穿的冬季制服長褲會吸水,清洗起來會變很重很難過。|||
對了對了,今天有幫負責草花區的那組(林小妹、禪心、秘密、阿雅...)播種孔雀草喔。vv
射飛鏢一樣一個個把孔雀草種子插進穴盤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有趣。^^

只是我真的很害怕在實習課後回教室上正課。(死
害我第三節經濟學都在打瞌睡。-_-|||
是說「經濟學導論」也是二年級上學期才有的新科目喔。...太好了我沒碰到我的死對頭大暴牙。=w=+
不過那個女的經濟學老師有點多管閒事耶。|||
我們喜歡喝什麼飲料干她喵事啊!幹嘛要說「看吧你都沒聽我說話」啊?= ="
她以為自己是誰...=_=凸
btw,我第四節復活了,哈哈。XDDD

吃完午飯睡了午覺後,五六節是讓我想蹺課逃跑的軍訓課。
原因嘛...倒不是說陳教官不好(事實上她比freesuey還好v),而是我不想紮制服啊~~~XDDDD
本來以為開學第一節課又要累死人不償命的基本教練,沒想到是在圖書館3F的軍訓教室吹冷氣看電影。XD"
可能是要配合之後的中外戰史課程吧,今天是看「赤壁之戰」(日本人製作的動畫片喔|||)。
其實還滿好看的。(笑) 不過諸葛亮未免太神了...XD
還有就是三國大亂鬥有腐到。XD|||

七八節是秀澄(又是她="=)的蔬菜課。
話說問到暑假作業的事就裝傻一問三不知。XD"
今天是整理有機蔬菜室...(是說我們最近怎麼一直都在做這種事啊(汗)
不要看它小小一間,事實上1號溫室還比較好管理。=A="


8/30 Wed. 改天再補,我想睡覺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