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把讀書行程訂好囉。vv
以後除了星期三、星期日會開電腦上網外,其它時間就算有開電腦應該也不會上網,更別提寫網誌了。XD
星期一晚上、星期六下午要補數學和生物,星期四下午固定去K書中心讀農概,
星期二、五就在家裡搞定國文和英文(笑)

高三上的新課程有三民主義、專題研習、生物技術概論、組織培養、農業資訊處理、園藝經營(目前上到的就這些XD)
明天還有法律與生活、花卉利用。
三民主義老師好像是93農經科的導師,在課堂上自我陶醉他們班17個上國立科大。XD
還有三民主義真的很無聊。雖然 國父真的非常偉大,但三民主義還是很無聊。= =
專題研習今年是東東和秀澄帶耶!vv
於是昨天和秀澄表明心跡(爆)真希望能再多跟她2堂課,即使報告會被ㄉㄧㄤ很慘也ok的~XD"
和阿嬷(玩樂組組長XD)、禪心、阿雅一組,休閒農場和牧場的調查比較...重點是可以出去玩!!vvv
生技和組培整個就是退卻退很大。orz
生物沒學好的我,對做實驗最不行了啦(哭)而且我又那麼粗枝大葉...|||
(遠目)我好像看到組培期末成績打上了星號...
農資就是電腦課,芋泥說要學excel和Auto CAD。
excel之前就想接觸了,至於Auto CAD...我只要扯到和繪圖有關的就完全沒轍啦。T_T
不過技教中心的電腦教室很大、感覺很高級(笑)如果是間空教室的話應該比較像舞蹈教室。XDDD
園經是高三唯一必須和猿人共處的2堂課。XDD
和專題一樣也是結合過去學的東西,去實踐經營、規劃、管理。
和阿嬤(最近我們很有緣XD)、禪心、曉瑩一組,想做手工藝品或加工產品,因為俺種植物都種不活(←兩年讀假的XD)
期待明天秀澄大人的花藝課(心)感覺和她的氣質就是很搭。XDDD(至於法律就不用期待了)

不過,最期待的當然非畢業旅行莫屬啦!!!>w<
從很早很早以前就在想要在車上唱什麼歌(喂)、要和誰同房同床了。XDDD
不過身為畢聯會代表,總覺得有股無形的責任在(←看不出來)
哎~還是先別期待好了,在這之前還有競試和英檢初級複試啊!!囧
國文、英文還勉強ok,生物因為暑假有複習考試也還能應付,唯一擔心的就是數學...
昨晚一口氣把暑假作業寫完了(終於= =)排列組合真是天殺的難!(筋)至於機率就相對簡單(笑)
英檢口試就完全沒把握了(默)自己也心知肚明,前陣子根本沒(心情)準備...
明年再來一次吧!!(←已經看開了就是XD)

星期五和芋泥談過以後,心情果然舒坦許多,腦袋也想清楚該怎麼做了。
不能因為害怕、懷疑就沒有勇氣,要試過才知道事情是否還有轉寰的餘地啊~
但有時,什麼都不做也會有解答,只是必須熬過一段難熬的日子,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想,去相信一些正向的信仰,對現在的我來說,會比較好吧(笑)

秀澄果然還是帶來溫暖的「手心的太陽」,東東說的話讓我更有信心~
芋泥當然更是大大大恩人!!!特別想謝謝阿嬤,最近特別和妳有話聊,好一個開心果~
更想「感謝」某些人、某些事,你們應該是間接的機會推手:阿墨的「好」手氣、嘎抓的「先下手為強」...
雖然表面上都是很衰的事情,不過卻是另一種機會。


最後,我很在乎很在乎。
所以,我會努力去試一次,然後靜心等待結果。
無論是好是壞,我都會坦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