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有這種植物(圖是在維基百科找到的)
我還以為「巧克力波斯菊」是春田菜菜自己創造出來的植物O_O"

《巧克力波斯菊》是最近我很喜歡也一直有在追的漫畫ˇ
全篇四集,昨天終於把結局看完了(心)
之前兩個妹妹就在《夢夢》連載中看過
那時候她們兩個說「結局很爛」
我就在想 到底是爛成什麼樣讓她們一直罵...
昨天我看完以後 我覺得
其實也還好嘛 不過就是沒有把其它角色順便寫進HE裡面嘛OwO
少女漫畫本來就是這樣啊~以男女主角為中心的兩人世界
而且故事從海邊開始、在海邊結束
老師和紗雪最後也有「修成正果」 感覺很棒啊ˇ
不過番外篇的確有點胡鬧就是了(笑)

噢對了還沒提「巧克力波斯菊」是怎樣的故事...
沒錯就是師生戀(大笑)
女主角櫻井紗雪是高二生 和男主角萩原克彌在海邊邂逅
放完暑假回到學校竟然發現他是學校的老師!
阿萩是一個有娃娃臉的家政老師XDDD
紗雪有兩個死黨女同學 開朗的正妹美奈and喜歡看書的酷妹琹
還有另外兩個同班男同學 悠士和梶同學(語尾有心號XD)
第二男主角武藤悠士是和紗雪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
卻因為一堆莫名奇妙的誤會 導致兩個人一見面就會吵架
其實悠士可是一直暗戀紗雪的癡情種啊*_*
還有小配角香住老師(女)
她總是嫉妒阿萩的學生緣
但其實自己也是個很可愛的彆扭鬼ˇ
(不過她戲份少得好幽怨啊我說)

至於詳細劇情發展我就不爆雷了請自己去看ˇ
總之是一部值得推薦的短篇連載
比起雖然很好看但卻一直拖戲的櫻蘭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沒有負擔的短篇啊~


欸其實我這篇不是要說這個
是因為我這兩天一直碰到很巧合的事
像是寫完《Strawberry & Chocolate》的結局後
就在陳以岫的相簿裡面發現她捧著巧克力蛋糕的照片O__O"
(上面那篇故事是超偶同人文,GL成份有、慎入
請參考我的鮮網耽美藝能新家(打廣告了我(羞)
然後今天在wiki找到「巧克力波斯菊」的資料
發覺它和黃波斯菊的雜交種
竟然就叫做「Strawberry Chocolate」!!!
 

本來我覺得 一種植物有巧克力的香味已經很恐怖了
竟然還可以雜交出另一種植物...
然後和我寫的故事同名是怎麼回事啊!!!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真是充滿詭異巧合orz


---以下要開始離題---

不過沒關係啦ˇ反正我這個星期(應該說整個八月)
都沉浸在有靈感→寫文→寫完文很爽→又有新靈感的循環
真是讓我很開心很開心啊ˇˇ
(開心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寫的都是不正經的文(喂)
而最近的作品因為都是超偶or星光的同人文
所以都是放在耽美藝能新專欄
關於節目的碎碎念和亂萌亂腐也都在那邊

是說我還是想廢話一點正常(才怪)的東西

馬的咧為什麼蒨時是pk艾成而不是瓊音學姐啊!!!(小心這是雷)
那我符瓊音那篇的梗是要怎麼沿用下去咧...
還好我沒寫不然我豈不是要重寫(就算重寫也是自作孽)

然後因為晚上寫文都太high
害我都沒有注意聽拉拉在uni-superstar的廣播內容啦!!!
拉拉的第二篇也一直沒有著落...(因為我最近太瘋超偶了XDDD)

還有昨天看到百萬大歌星的重播
又看到了一次魏如昀
不知道為什麼... 沒來由的心疼。
雖然Queen的聲音還是一樣的迷人
上節目時還是一樣的可愛
但是 就是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默)
這個暑假是怎麼回事...
舊愛新歡一起來 讓我不知道該比較愛哪一個啊@@
(雖說是抱怨但其實很high)

蒨時上星期唱的impossible又不自覺地repeat了
真的很喜歡她和sukie每次的合音 超有吸引力
這首impossible無論聽幾次
到最後都會有點眼眶濕濕的感覺

也許是把自己的心境帶入了吧。

it's impossible to love you.
if you don't let me know what you're feeling
if you're always hiding from me
if you're always putting up your guard
if you keep treating me this way
don't play me for a clown
i'm sick and tired of trying to read your mind
over, OVER!


‧最近夢見她的頻率有點高,害我都不敢睡午覺了
‧是不是因為最近一直看到和她很像的 筱希小姐?
‧但聽著impossible會想哭的對象 卻不是她
‧loving you, daring, make me so confused...

‧巧克力波斯菊的花語:the end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