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畢旅好快就結束了。
這三天,的確是充滿歡笑,和大家的。
不過對我而言...這份歡笑,有點苦澀呢。
 

不用說的,該了解的人都已經了解。
不了解的還是不會了解,再不然就是裝傻逃跑。


【第一天‧劍湖山】
下午吃完午飯到達劍湖山
竟然下起了超超超超超大西北雨
結果我們穿拖鞋遊劍湖山:p
  
等雨小了些上去玩轉轉轉的天女散花
沒想到快停時竟然又下起大雨
結果還是弄得全溼 制服變透明
更何況我還MC來...
最後我們只能在有屋簷的兒童玩國
夾娃娃機 讓我、小妹、傻大姐、阿嬤眼睛都亮了
砸球遊戲 小妹、禪心、秘密、嘎抓、謹菖這群瘋孩子
魔幻遊戲屋 160cm以下不能玩溜滑梯(泣)
問傻大姐她們為什麼 曉瑩 都不玩
原來她也是被 親戚 拖累XD
後來雨總算真正停歇
我和小妹去玩 一飛沖天(變相的自由落體)
手牽手 鬼叫 小妹說我有點太誇張XD
傻大姐她們去坐摩天輪
我們沒坐到 有點可惜
不過 菓風小舖 真是太好逛了
邊走邊夾娃娃的我和林小妹~

【第一天‧六合夜市】
果真是鬧不愉快啊
不只是和別人 自己身體就在起內鬨
和傻大姐她們吃完晚餐後
就自己去萊爾富「補貨」
夜市的屈臣氏店員阿姨人超好
相反地章魚燒夫婦臉就很臭
實在是差很多
我和禪心看著「國際觀光夜市」
一起懷疑前面兩個字XD

【第一天‧night】
和小妹、禪心、秘密在房間乾杯
喝的是蘋果西打XD
慶祝我們2007年9月10日
畢旅第一天晚上暨阿墨生日
聚在這裡
稍晚趁曉瑩洗澡
去她們房間嗑了蛋糕
問了阿嬤 原來她也什麼都不知道
PS2好酷 留秘密在那邊見習
沒想到傻大姐欲罷不能
打電話叫秘密早點滾回來睡覺
不過這不是我的主要目的
只是 沒成功
我的信心與勇氣 全部被擊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