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新功能耶哈哈哈
現在才發現表示我真的快變成山頂洞人了XD

星象月曆很酷喔
最近發現我身邊的天蠍寶寶越來越大群了
果然天蠍座是最聰明的星座(好吧雙子座的我爸媽是最最聰明orz)
至於為什麼聰明就會變大群呢?
當然是因為 適者生存、物競天擇 (被打)

上面是胡言亂語 我真正想講的是誰來我家

哇靠無名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危險的功能啊XDDD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不管認識、不認識的人
還是有這麼多人在支持著我這個莫名奇妙的網誌啊~
而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別人支持我、我就支持你
我覺得無名這個功能根本就是抄襲和妹樣在玩的crazy vote一樣
會讓我這種人 也認識更多更多的新朋友喔

剛剛去看了過路客們的網誌
發覺什麼族群都有咧
有比我還正統的ACG界 還有純種鴿子
待會想先去看櫻蘭光馨同人文了(笑)
(我的環鏡再等八百年吧)

另外就是發覺某件事情很開心
就是大家默默的關心
比起我這個山頂洞人
大家都還是會偶爾上來
靜靜地掃掃我這裡的灰塵嘛
難怪我每天都上自己的網誌
每天都會看見總人次一點一滴的成長

最後就是 我還是覺得無名這個功能太危險了
這樣我行蹤就全部暴露咧
就沒辦法維持我的神秘感了(屁)
以後寫文得更密碼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