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開始學腳踏車囉~
目前已經會騎了
只是我會蛇行 方向控制不好
而且我不會轉彎XD

一定要練習到至少可以上路
這樣去南崁市區就方便多了
還有 以後去屏科大才有代步工具哪


暑假生活還是很無聊
家裡附近有徵人的店都不收暑期工啦(哭)
所以 我還是在家當米蟲吧

當米蟲也要當得快快樂樂
總算有些不錯看的電視節目
比如說 命中注定我愛你~
蜂蜜幸運草 也不錯
懷玉傳奇千金媽祖 是台語劇
因為我愛看這個 所以妹樣都說我是老人
還有 日劇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堀北真希就是野豬妹 長得很可愛
小栗旬長得比吳尊好看

我看我慘了 真的徹底變成宅女
雖然每天不能睡到很晚(天音:9點還不算晚!?)
雖然每天都要看老爸臉色過日子
但悠閒的日子也就這兩個月了
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是
就開開心心的把它過完吧


‧7/24登記分發選填志願
‧7/28睡眠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