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和小妹、傻大姐約好星期六要去「補貨」

...說「補貨」比較好聽啦
其實我們是要「遠征」屏東市區「逛街」XD

...我的天哪屏東市區真的超遠的
加上傻大姐那台偽摩托車最高時速不超過40
慢慢騎慢慢騎的結果就是感覺更遙遠~
我搭別人車的都搭到腿軟了
載我的小妹應該更辛苦吧

在到市區之前我們到廣東南路的一家美術社
去買傻大姐需要的繪圖工具
美術社果然就是美術社
賣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連藤球、時鐘機心 還有之前我送給潑妹的木頭人也有~
不過傻大姐才買幾樣東西就要550
學設計果然是非常花錢的啊~

到了屏東市區的光南
其實也沒什麼 和桃園比起來差多了/ \
店家也沒有特別便宜
不過很會「拐」人倒是真的
我們三個都被拐了啦/︵\
尤其是我更誇張
到了下一家店 看到別的包包
就開始後悔自己買了這個包包啦~

由於人生地不熟+又餓又累
我們沒逛多久就回去了
回程還要去內埔農會超市買東西(這次真的是補貨)
我在摩托車上一直睡覺~超危險的XD"
買了水果、衛生紙(大+小)、洗面乳就將近400
害我不敢再買零食了啦
八寶粥多得有點誇張
小妹很心酸因為都是幫別人買的XD

由於東西太多只好先回宿舍卸貨再到一餐吃飯
後來曉瑩姐打電話問我們三個要不要去唱歌
傻大姐因為太累+不想虐待摩托車就沒有去
我和小妹雖然累但卻是想玩就玩到底!!
於是我們就跑去湊熱鬧啦~

載我的森林系男生說唱歌一個小時200元很貴
我原本以為是算人頭 沒想到是算包廂耶
於是我們九個人去唱兩個小時只要400元
不過最後到底是誰買單啊XD"

好久沒聽曉瑩和阿墨唱歌了
她們兩個人唱歌還是超好聽
也聽到了大晴和兔子唱歌
兔子是台語小天后!?XD
最最誇張的是排骨 他真的超會唱的
也難怪小妹要飛踢他(其實是兩回事XD)
我太久沒唱歌弱掉了啦
一直走音加沒氣 也許太累也有關係
有全身發熱+想吐的感覺
晚上整個就是很難睡/___\

雖然不算是夜唱但是也很high
果然是和大家在一起是最開心的~
大頭和ㄟ賴沒來
不然真的有點像園藝科@屏科的另類班聚(笑)





‧所以我今天全身無力想宅一整天不要出門=_=
‧生物+物理+化學實驗報告怎麼辦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
‧颱風星期一再來吧我要放颱風假!!
‧想翹掉每個星期五早上的國文課\__/
‧決定了!!我想變成...像東東一樣的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