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朝聖SOGO行」>ˇ<
朝什麼聖!?當然是地位崇高的皇后大人啦!!XD
這天晚上是魏如昀在屏東SOGO的簽唱會
身為「傻迷」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雖然簽唱會是下午五點半
但我和小妹、傻傻三點出發 四點就到了SOGO
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晃啊晃
然後吃晚餐時因為要找有素食的店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
5點40分才吃完晚餐回到SOGO
聽到音樂已經在放還以為Queen已經來了 害我白擔心> <

Queen大概六點才到 等待的20分鐘不長也不短
只知道期待接下來看到Queen、聽Queen唱歌
只是我在等待的過程中
忽然深深體會到「下妻物語」桃子說的一句話
「面臨幸福前,會忽然變得膽小」
好害怕突然有什麼變數 破壞我即將到來的幸福...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哈哈哈

後來終於看到Queen本人啦ˇˇˇ
她的臉好紅好可愛 但不知道是因為化妝還是感冒發燒?ˊˋ
然後就是小妹說Queen本人比較漂亮讓我很HIGH



(Party Days和目光因為只有一半所以就不放了= =)
Queen開始唱歌 還是主打蝶戀、Party Days、目光
雖然這三首也很好聽 可是我更想聽他們、Luv、門沒關~XD
反正不管唱什麼 Queen的現場演唱都是最好聽的啦!!(心)

然後就是我一直在攝影和專心聽Queen唱歌中掙扎...
小妹說「妳已經拍夠多了,趕快和他們一起HIGH啦!」
可是我就是想錄下Queen的歌聲 以後才能回味嘛T^T
還有就是小妹和傻傻兩人交談的內容
...我是真的很怕妳們說太多會被身旁的傻迷圍毆耶|||

聽著她唱蝶戀時 心裡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幸福的太像在作夢 都快掉下淚來
後援會的各位最後講的話好貼切
簡直就是所有傻迷的心聲(當然包括我)
『魏如昀,妳願意讓我成為妳的蝶戀嗎?』
Queen還用超可愛的娃娃音說「好啊~」
能看到這樣的Queen真的超幸福的啦>///<

Party Days Queen活潑的樣子很可愛~
因為我在錄影所以不能和傻迷們一起跳
(藉口 明明就是自己閉俗不敢嗨)
不過「every body jump!」的時候我有跟著喊「jump!」:D

目光 有人貼心地拿出看起來很像歌詞大字報的東西
Queen看到大字報的反應也超可愛
心裡應該是很感動很感動吧(笑)
傻迷們都會一起和Queen合唱 整個溫馨

唱完歌就是簽名啦~~~
我有記得和Queen講要「保重身體」
Queen就很可愛地說「好~」
害我又興奮又緊張地握錯了手=///=
握她的手 好冰 好捨不得
...下張專輯不要再出在冬天
免得簽唱會的時候又感冒啦!!>.<

最後 已經算很心滿意足 沒有任何遺憾啦...
但我有後悔三件事:
1.因為美工不好 我沒有準備牌子幫Queen加油
2.有想過 但真的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禮物給Queen
(這兩件事小妹和傻傻一直ㄉㄧㄤ我 讓我很想鑽進地洞裡)
3.簽名時我沒有請Queen署名!!
我一直說服自己是不想太高調
但小妹說「這樣她就不會記得妳了耶」
就讓我有傷心到>"<

沒關係 就算Queen不一定會記得我
但我會一直記得妳 親愛的皇后
妳讓我在妳的音樂、妳的笑容中
感到沉醉與幸福
即使這幸福有點瘋狂
我也願意 在往後的日子裡
繼續為妳痴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