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說不去的傻傻被我硬拗著去了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妳家小小藍會不會鬧脾氣
到宿舍前它都狀況良好
我才準備鬆一口氣 結果它就發不動了
看來以後妳還是不能騎它遠行
sorry啦 還好它是到宿舍才出狀況
不然真的得牽車回來了... :(

簽唱會後就是逛SOGO農會超市全聯經典加金玉堂
結果這趟變成了補貨行(笑)
很喜歡星星的確和魏如昀有點關係ˇ
我覺得大星星項鍊很rock有接近Queen的fu
農會超市只有八寶粥可以買
全聯才是真正「就甘心」的地方
以後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家樂福啦XD
乖乖吼傻傻要吃巧克力聖誕節再說
反正我不會真的送曉瑩姐巧克力
小妹為了牙齒好妳還是戒甜食一段時間吧XDDD

回程的路上小妹一直唱著歌
雖然很難聽懂妳才唱什麼 但是妳唱得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有種安心的感覺

也許是 跟妳們在一起 我真的很安心
謝謝妳們 雖然話不是這樣說的
但沒有妳們就沒有昨天(我看到)的Queen
我喜歡Queen 但我更愛妳們 My Dear Friends


最後 為什麼我沒有合照 我也想要合照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