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在屏東火車站下車 而不是在麟洛
因為行李好多、不想等公車
想說火車站那邊計程車應該比較多
忘記火車站到屏科的車錢...也會比較貴=__=

於是花了500元從火車站坐回屏科
唉唉 想想我騎到東港也只需要100元當油錢
就覺得不划算...
不過幸好司機是個好人:)
把我載到了家門口ˇ

但付完車錢後 我身上只剩下不到100元的零錢
想說我回去就要馬上騎車出門到7-11領錢
結果看到桌上小妹留給我的便條
還有信封裡的紅色國父...

林小妹妳真是太神了怎麼知道我正好缺現金!!! XDDD
這樣至少隔天的早餐錢和午餐錢有著落了...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去領了一張藍色小朋友
因為有些東西還是得去補貨XDDD
(我想喝真正的鮮奶配麥片啦!! 好不容易有冰箱了說~)

昨天晚上發動機車發了很久倒是真的...
因為想讓它跑一下 所以昨晚在學校晃了好幾圈
哈哈 哪台車像我家底迪這麼好命還有主人「遛車」

晃去系館看到大家都在練舞...
好辛苦0__0" 你們要加油~
我也想幫忙 幫我能幫得上的忙
(不要叫我跳舞和帶隊就可以了XD)

晃去宿舍 是說 多了好多生面孔
真的是怯生生的 感覺好好笑XDDD
原來我們一年前剛進來時 也這麼菜喔
看起來就是一臉新生樣
不過也看到很多新生已經迫不及待就想騎機車出去晃晃

哈哈 開學就是學校車禍事件的高峰期
騎車要小心點...(我對我自己說XD)

然後我昨天弄PTT弄到快五點才上床睡覺
可是很機車的是
PTT不接受免費信箱
我的信箱唯一OK的就是屏科的學生信箱
可是屏科竟然把PTT的認證信當做廣告信擋掉!!!
還不是直接丟到垃圾信件匣的那種
是"高度廣告嫌疑" 要自己領回的那種
害我到現在PTT帳號都沒認證成功
只能看文 不能推文和回應:(

為什麼突然會想申請PTT?

我覺得我對蒨時的愛應該有超過Queen喔!?
還是只是純粹「蜜月期」?

就連在天使音樂城看到Queen在PTT的版主大力宣揚
我還是不想去...因為BBS真的好難用=__=
(主要還是因為那時候沒那個美國時間去搞懂BBS這種東西)

可是昨天 先是去看了一下論壇要怎麼申請
發現創建論壇真的不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
於是就去申請PTT的帳號了
其實BBS也不會很難用嘛:)
只是每次我按↓鍵都會按過頭到別篇文章去XD
然後就是PTT的文章還滿有趣的
至少比討論版一堆蠢蛋整天耍白好太多了

唉 回到正題
在桃園是時間太晚 回到家一定會被念
在屏東就更不可能了...
連一次錄影都不能參加
我好想看蒨時現場唱歌喔> <
一定非常威 哈哈哈哈

所以只是想做到我現階段能夠做到的。
可是我又不想太高調。
(因為我開學後一定又會潛很大)

結論就是:我這輩子大概都會被雙子座吃得死死的x__x

我有一對聰明又敏銳到極點想說謊都不行的雙子座爸媽
還有一個沒了她我可能就活不下去的雙子座死黨兼室友
然後又有一個我永遠都忘不了的雙子座...算舊愛吧?哈哈

再來就是讓我一頭栽下去像被下了迷魂咒的潘裕文和楊蒨時
哈哈 這兩個人 一個是星光最初 一個是超偶最初
(不過現在星光最愛是雙魚Queen)

最後結論:聰明的天蠍座,唯一的剋星就是更聰明的雙子座。
我這是在稱讚雙子座的絕頂聰明和理性不要懷疑XDDD


我整篇都在亂扯亂偏題 哈哈哈哈
最後要感謝桃子 謝謝妳的回應
然後感謝我昨天遇到的一切
真的是只有一句:揪甘心耶~
把我的心都甜甜地揪住了~~



*但以岫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在幾天內重複了百遍以上也是真的。
*比之前重複Fallin'的情況還嚴重。
*腦中常常響起的則是Impossible和I will always love you。
*都是我想和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