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不是已經開學第二天了嗎?
沒錯因為我是大學生所以開學特別晚XDDD

雖然剛開始放暑假時
還很HIGH地想說今年有將近3個月的超長暑假
沒想到一轉眼 也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了

但話說回來 這個暑假好像也沒有特別在幹嘛orz
沒有打工 也沒有一天到晚出去玩
也沒有這麼好野命可以一直掛網
電視本來就不是我的本命 也只是跟著家人看
感覺整天就是宅在家英英美代子
把自己養得白白胖胖的待價而售(喂)

八月初和家人去宜蘭礁溪泡溫泉ˇ
由於外公在家 所以我們全家只能在吃完晚飯後去"夜遊"
夏天泡溫泉?聽起來很突兀
不過其實只要想紓壓的時候 就可以去泡一次溫泉
保證緊繃的身心大解放喔\^-^/
我很喜歡安眠的薰衣草池 泡著泡著都快睡著了zzz...
香草蒸氣室也不錯 我應該比父樣和妹樣都耐熱(笑)
還有吃腳皮的溫泉魚 話說它一直咬我傷口是怎麼回事?XD
總之這次的"夜遊" 特別有氣氛喔~

(要怎麼在網誌插入地圖連結啊我不會orz)

八月中就是一直聚會聚會再聚會XD
和瑾璿的兩人聚會 傻大姐的生日聚餐
回桃農找Anderson 去芋泥家吃早餐(哈)
還有前兩天的園藝同學會:)

其實這場同學會 因為傻傻小妹阿嬤曉瑩她們都不打算去
加上可能會和回新竹的時間撞到 所以那時候我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在線上碰到阿雅 我和她說她去我就去
因為我有一些該見的人還沒見到(笑)

阿雅... 該說妳變了呢?還是沒有變?
我覺得妳也是外表沒變、但內心變了很多
可能過了這一年 大家都變得稍微成熟一點了吧。

至於其它同學 其實我本來在害怕
當天見面會沒有話說的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老同學的親切感
可以很自然地融入他們的談笑中 不用刻意勉強自己
雖然很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一直笑啊笑的 感覺有點累XD
我真的不擅跟很多人相處 太多人都在講話反而會讓我沒話說
跟比較少人相處則會變得很聒噪XDDDD

屁屁... 妳還是一樣的開朗:)
恭喜妳轉學考成功(算成功了吧?)
來屏東吧來屏東 我們大家都會罩妳!XD
但也鼓勵妳往自己更有興趣的地方前進~
加油啊~未來我要先預約門診(不對)

還有很多人 本來我都覺得見不見無所謂的
但見到了 心裡突然有點欣慰
因為這些同學 和好朋友不一樣
平常不會主動約出來見面
很可能 只有同學會 才碰得到面...
雖然和你們沒有太多話說 但是看到你們都過得很好
還是會替你們開心 自己也感到幸福快樂~

沒有拍到合照真的很可惜啦=3=
另外老師今天很忙所以快閃演出
她也忘記了去年出的"回家作業"
哈哈 雖然明年同學會也可能是如此
但是 用照片紀錄自己的生活 我會繼續努力的=D



上星期的超偶 以岫岫唱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雖然我覺得她那天狀況不好)
以岫岫加油 我想看到妳拿第三名啦ˇˇ
(一、二名當然是蒨時和miumiu的orz)

話說我打算下星期回去 到時候我就看不到總決賽咧咧咧咧
小妹我們裝電視盒好不好(跪)

好了 不要離題了 來聽歌~



Dear Friend
作詞:姚謙 作曲:玉置浩二 演唱:順子

跟夏天才告別 轉眼滿地落葉
遠遠的 白雲依舊無言
像我心裡感覺 還有增無減

跟去年說再見 轉眼又是冬天
才一年 看著世界變遷
有種滄海桑田 無常的感覺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朋友孩子的臉 說著生命喜悅
如果說 我們依然相戀
說不定在眼前 是另外情節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這麼多年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遙遠

Friend~


*Dear friend, I miss you.
 Even if both you and I know, I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But, now, I just wanna say,
 "Dear frie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