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樣說很機歪,但事實上真的就是如此。(爆)

但也會導致一種很靠夭的結果就是
和非自己心上人的對象拼命告白還有放閃
只是希望自己的心上人能夠多留意自己幾眼

結果搞半天後者根本不在意自己。(再爆)


天蠍座如果真的喜歡對方
但又覺得對方不是那麼自己時
通常會閃得遠遠的

然後用上述那種方式
去試探對方對自己的在乎程度

這種方式通常會有兩種結果:一種達到目的然後成功、一種達不到目的然後失敗(廢話)
前者就不用說了,恭喜修成正果(?)

後者這種近似「玩火自焚」的方式
不只自己很有可能因為對方仍是不在乎自己而失望跺腳
對曖昧的對象而言,更是不公平(無私的說法)甚至會引來自己的麻煩(自私的說法)


天蠍座很自私。
在不在乎的對象面前,它們只會想到自己。

天蠍座寧缺勿濫。
但天蠍座很渴望被愛。
真愛的確只有那一個,但如果愛不到那個人,寧可和所有人享受曖昧的感覺。
不確定自己是否被愛,就表示仍有「是」的可能。而不確定的曖昧同時也是一種美好。

天蠍座討厭欺騙。
但如果可以預知這份事實會是赤裸裸而且難堪的,寧可對方不要戳破。
例如知道告白之後一定會被發卡,所以寧可不和對方告白。
如果對方和自己曖昧,也寧可對方就停留在這裡。

雖然天蠍座會嘴硬,會冠冕堂皇地說「我寧可他遠遠離開我、不要靠近我」

但天蠍座矛盾。
他其實很渴望對方靠近自己,但如果對方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期盼。
他會寧可一點期望都沒有。卻又矛盾地希望對方給自己一條活路,
即使只是讓自己垂死掙扎、也好。

無論機會存在與否,他都會痛苦。

所以天蠍座是一個很機車又難搞的星座。(蓋章)

被天蠍座愛上,是幸運也是不幸。
天蠍座真正愛上的人,他會為你不顧一切,給你他的所有。
但也正因為他給了你所有,他也會要求你的所有。

愛上天蠍座,或許幸運或許不幸。
但如果是愛上一個「不愛你」的天蠍座,那肯定是不幸。

一方面他會仗著你對他的好感(如果他知道的話)對你有所曖昧(因為他享受那份曖昧)
但另一方面,他在自己的心裡,並不會給你任何期待。
所以如果你真的和他「認真的」告白,他會立刻打槍你,然後列入黑名單。

他很清楚,自己不可能因為寂寞,就隨便說「愛」。認真的那種。
「愛」這個字之於他來說,就是「承諾」。

是一個給對方的承諾,只有自己的真愛才配擁有。
更希望是對方給自己的承諾,所以很討厭明明就自己愛的、但對方不愛自己的人,
隨便和自己搞曖昧、輕易說「愛」。

他討厭那份期待給自己帶來的甜蜜與痛苦。

所以,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愛上一個天蠍座,請先確定自己「愛得起」。
除了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之外,更要確定自己是否能「承接」他的愛。

他的愛,就是火。
可以給你溫暖、給你存活的力量。
但也可以把你燒成灰燼。



--

這篇原本是打算回應拉板上某篇標題為「天蠍女...我能跟你告白嗎..」的文章
...不過我覺得我如果這樣回原po,他可能就不敢告白了(爆)
所以我就寫在自己家,不要澆熄對方的希望好了XD
(但一方面也是基於:你的事與我何干? 這種旁觀者心態XDDD)

我不是星座專家。我只是寫出身為天蠍座和所觀察到的天蠍座,所感受到的東西。
天蠍座喜歡觀察別人而揣測對方的心態。雖然不能說「擅長」,但直覺總是莫名準確。XD
而星座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統計學,有「常態」就有「非常態」。XDDD

還有愛上天蠍座的悲哀。(嘆)
沒錯我就是說和我同一天生日那位。

難怪星座配對都說:天蠍vs天蠍,不是大好、就是大壞XD
一方面彼此了解,但如果不合,或是一廂情願
就是一個冷眼看待對方的痛苦(你的事與我何干?)
另一個對於對方的冷眼,卻無法同樣置身事外

天蠍座還有很犯賤的一個缺點就是,死心眼。
天蠍座面對別人的事情都很睿智,面對自己的事情就很笨。
所以就算知道自己很犯賤也很想改但卻老是死性不改。因為改不了。

所以天蠍座是一個矛盾的星座。(再次蓋章)



--

欸我說我想忘記妳都是真的。但是我沒辦法忘記。
然後我說我想不愛妳也都是真的。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不愛。
還有我說不想打擾妳也是真的。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不關心。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