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傻Eiko文心小姐19歲啦!:D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逢9不吉利耶...
中國人的幸運數字明明就是3、6、9啊!
*吸引力法則*你若真的相信不幸,就會面臨不幸。

所以我還是覺得19歲可以大肆慶祝的啦!!!
畢竟人生能和朋友高調慶祝的生日,已經不多啦...

這次聚會是6+1,有神秘嘉賓(笑)
F1妳在綠島過得好嗎?想必實習的日子有苦也有樂吧!
雖然不能見面,但我們會在精神上支持妳、陪伴妳的喔!:)

傻傻女大19變,越來越像大正妹啦!
20歲生日快點帶個男伴當成年禮吧!!(大笑)
很抱歉沒找到相框鏡,希望妳也喜歡提拉米蘇:)

阿嬤送的*傻*蛋糕太貼切啦!!:D
還是不要分一杯羹好了...就讓它專屬於*傻*大姐(哈哈哈)

林小妹綁高馬尾感覺越來越像清新系正妹
不過和阿嬤還是一樣是哥倆好的幼稚鬼啊!!XD
秘密秘密還是想念和妳並肩同行的感覺ˇ
然後我不要水晶吊飾變畢業禮物啊!!(指
很久沒看到的曉瑩姐,越來越有可愛女孩味了(笑

今天的大爆點就是call out給Anderson大人啊!!(羞
(本來是想打秀澄的...她的電話不用背我都記得起來)
Anderson大人很爽快地答應星期三早上的約
所以星期三早上大家一起回桃農和老師敘舊吧!

還有阿嬤call out給芋泥...她竟然人在花蓮啊!!
這星期就算回桃農也見不到她...
所以就約星期六早上去老師家囉!!

不能去竹圍海邊也沒關係啦:)
只要能和你們在一起,我就很開心
很珍惜和你們共度的每個時光。

18歲的同伴倒數中...
(真心酸啊我都快滿20了人家才要滿19 T_T)
印象中應該還有蔡永、兔子和嘎抓吧(沒記得的則和你們說聲拍謝XD
好年輕呀各位請珍惜你們僅剩的teenager(沒拼錯吧)時光。


八八水災過後,我學會珍惜

珍惜還有熱飯菜吃的日子,因為有很多人還沒有飯吃。
珍惜和家人拌嘴的時光,因為有很多人已經沒有家人。
珍惜有熱水洗澡的日子,因為有很多人只有雨水可用。
珍惜自己還能夠申請就學貸款,因為有很多人連就學的機會都被迫放棄了。
珍惜自己還有生病看醫生的時候,因為有很多人連死前的掙扎都被埋在土石之下。
珍惜此刻,因為表示我至少還有電腦可用,很多地方連水電都在搶修中。
珍惜偶爾的upset,因為有很多人面對的是sad、甚至是sarrow。

生活中當然會有許多不愉快,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嘛。
但我卻不再覺得自己不幸福。在M型化社會中,幸福感也許還是正常的鐘型吧。
身在鐘型化的最高峰,所以我很幸福。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我們不幸福的人還多的是--爸媽也都這樣告訴我們。
所謂的幸福,其實是知足。

手頭緊沒辦法捐錢,那就捐助物資吧。
沒辦法像救難人員和國軍一樣在災區出生入死,那就捐血救助血荒吧。
我也要開始早睡早起,然後捐我珍貴的A型血液。XD
(都快滿20了還沒捐過血真的太low了啦我說


09/08/17
。許美靜的*都是夜歸人*、倫老師的*月光*很好聽
。MUJI和猴子香蕉大好!!!我想念妳,微笑的小猴~
。原來不是只有我過著米蟲暑假(噗
。小妹快點買電視盒我要回屏東看超偶總決賽!!
。靈魂女聲楊蒨時一定拿冠軍~喔耶哈娃娃萬歲!!!(靠盃這是什麼私心ending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