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諮商完之後,看到一大群桃農的學弟妹走在街上
原來,正好碰到桃農下課時間
結果,就想順道繞到桃農去,碰碰運氣好了XD

到了門口,教官竟然變成生面孔了O_____O
(汰換率這麼快,我還以為可以碰到小鋼砲)
不過教官和警衛都很輕鬆地讓我放行了XD

我跟警衛室說,要找英文科xxx老師
所以我就先跑去熟悉的2F找Anderson了XD
上次傻子過生日跑去桃農,他們卻沒碰到他
還留了一張白痴紙條說他們有來過XDDDDDD

這次我看到他的車有在(我以前的習慣+我還記得車號OwOy)
所以想說應該會遇到XDD

結果進了英文科辦公室,先看到的還是農經科老師(她也還認得出我耶(樂)
而且這次可以確定Anderson有在,因為有學弟在找他問英文XD
Anderson還是沒變一樣可愛>/////< 只是臉上皺紋變多了(喂)
可能是因為他又接導師班了,這屆小鬼比較難帶(這是他說的不是我說的)

他也說他這兩年都沒有再帶農科班,說我們班很「安靜」...是安靜在哪啦XDDD
我們是「提到關鍵字必起鬨」的八卦女生班耶XDDDDDD
他的意思是,至少我們在課堂上跟他會有互動、他講話會有反應
(工科男生班好像真的就...自己吵自己的XD)

啊~~然後他問我:「不是開學了嗎? 你怎麼在這裡?」
我就...據實以報完全沒有騙他XDD
他就一直問我:「啊妳不是統測考很高分嗎? 生科系是吧?」
我就說:「那是考試啊...噢對了當初我們班四個上生科系,今年只剩一個」
「一個在這(指我)一個休學(指排骨)一個轉學到木設變大二(指阿墨)」
(折損率有沒有這麼高,兔子妳要加油XDDDDDDDDDDDDDD)

然後我就說,排骨本來就程度沒有很好,他從大一開始就讀得很辛苦
阿墨也是,數學英文都不好,偏偏我們系用最多的就是數學跟英文

然後提到上次傻子他們留的那封信,Anderson說他有留下來
還一直手不停地翻找,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XDD
我問他:「所以那封信文法有錯嗎?」
他就說:「還好啦沒有錯很多」
Anderson真的人很好耶,講話真的很給面子,如果換成教數學那個...(遠目)

提到傻子,他就說:「很好啊,我覺得她很有潛力,她一直都很穩定」
好吧雖然我吃醋 -/////- 不過事實上證明人家真的很有潛力~(變成正妹的潛力(大笑)
而且她跟我最大的差別就是:我很容易想太多,然後她什麼都沒在想(大智若愚獅子座)

提到小妹,就順便提了曉瑩XD
Anderson說曉瑩也是成績一直都很好
「她英文真的很好啊,但她數學很爛,偏偏她們森林系很常碰數學...
重點是她有問題都不會開口問別人,連小妹都不問ˋˊ」(怨念發到Anderson身上是怎樣XD)


然後今天最白痴的就是,我問了Anderson:「老師你和你女朋友結婚沒?」
他就說「還沒還沒、謝謝關心」然後開始傻笑...
和以前還是一模一樣(大笑)

然後我就說:「老師你的反應和米粒很像耶,我們每次問他要不要交女朋友,他就顧左右而言他」
Anderson就說:「他什麼時候也學會這一招了? 難怪我會選他當小老師」XDDDDDD

不過我話說太開心,把上次見面小幽默說的話轉述的太完整了= ="
幽默那時候開玩笑問米粒說:「你幹嘛都不交女朋友啊,難不成你喜歡男生?」
總覺得這樣說不太妥...也有可能是我多想了啦XDD

噗~ 不過雖然提到Anderson,就想到數學老師
(誰叫他以前都說:「我跟你們英文老師感情超~好~耶~~~」 引人遐想>/////<(腐)
我還是不敢貿然跑去找他= ="
還好Anderson沒有跟我提他的事情...(縮小再縮小)

啊然後我有跟他提大頭兒今年暑假到阿拉斯加打工和自助旅行的事
還說大頭的英文一定是靠他打好基礎的喔v( ̄︶ ̄)y(←灌迷湯? XD)
好啦我相信他一定很以大頭為榮+很為大頭開心吧(笑)


Anderson今天問我說:「妳當初考試考那麼好 是有什麼動力push妳往前呢?」

「不知道耶,我就順順地考試,就這樣考上去了啊...
 不過大概就是一切都太順了吧...或許現在的狀態對我來說才是好事
 讓我在面對挫折之後,還可以重新站起來,之後無論是讀書或工作,也才會更珍惜


然後我也跟他坦白說我調適很久,八月幾乎都窩在家裡,連同學都不敢見
那是因為我不敢坦誠面對這件事情
而現在卻已經敢跑回去學校找老師了:D

其實我本來想回科裡找老師的>x<"
不過時間已經有點晚...和Anderson道別之後,騎車繞到科館去
卻只看到彭哥的車,而彭哥已經拉下科館鐵門了
(雖然繞到農經科還有看到東東的車...不過我不敢上去找東東=_____=)

騎車在小小的桃農校園中,微涼的初秋晚風緩緩地吹過來,感覺真的好舒服~
...還真的是「小小」 以前走路、現在騎車,距離感自然縮短很多
再來、大概就是因為見識過屏科的「大」了吧(笑)

但校園中的每個角落、每種植物(還是有職業病啊)還是如數家珍...
蓮葉田田、樟樹大道、松樹大道、長春花廊上的軟枝黃蟬、大鄧伯花、使君子...
用「植物」去記憶生活中的每個角落...這個習慣、還是沒變,包括這熟悉的校園:)


離開英文科辦公室前,還問了Anderson這學期段考和運動會的時間
下次,想要和同學們一起回來:D
桃農、好像也快90年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