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只是做個紀錄。

───
國文:95
生物:90
農業機械:98
英文:72
數學:56
化學:82.5
物理:66
總分:559.5
平均:79 13/14

───
最近沒什麼心情寫blog。即使這一天過得很精彩。
是太忙,抑或是太累?還是創作者最怕遇到的---沒有靈感

一直習慣以創作者自居,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是。
勉強,只能算是隻愛無病呻吟的小貓,習慣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意念而已。
當文思枯竭的那一刻來臨,而心事,也將永遠地埋藏於心底。

這樣還想當個創作者,是不是很岌岌可危?像是痴人說夢一樣。
有天份卻不努力,依然只有1%。

───(2006/7/8‧修)───
那篇【惡夢】我刪了。
因為我相信惡夢不會重演。
因為是園藝科。^^
「我最喜歡園藝科了唷。」
希望到畢業時甚至分別後,我仍能這麼有自信地說著。


園一雖然沒有308的聰穎伶俐,但卻有一份農科學生專有的純真質樸。
以身為園一的一份子為榮。

───
最近迷上天使領域的音樂和迷糊天使vV
迷糊天使...美紗好萌啊>w<
天使領域...則是喜歡CLAMP的畫風v

───音樂部落格時間(揍───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聽著那 時間滴答地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理想情人─楊丞琳──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地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 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

──順時針─梁詠琪──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