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活被一些日常瑣事佔據。
休息的時間不夠、讀書的時間不夠,更別提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偏偏,我想做的事,有好多好多。

早上6:30就得出門等公車,早上的公車都是開中型巴士,坐位通常都已銘謝惠顧,只得試著在搖晃的公車上尋求平衡。
到校後不久,早上7:30開始早自習,每週一、三有朝會,二、四有英聽,五通常會安排小考,早上8:00開始第一節課。
然後是漫長而短暫的八節課,佔了我時間的大部份。
下午5:00下課後,幸運的話能夠坐上下午5:30的公車,早一個小時回家。但大部份時間,我都是坐下午6:30的公車,下午7:00到家。
若沒意外晚上10:00是標準上床時間,所以我大概有2~7個小時可以做自己的事。理論上,這段時間我希望我能寫作業和整理今天一整天上課的筆記,但事實不然。我不是在上網,就是在打盹,當然,吃飯、洗澡這些瑣事仍然免不了。
最晚子夜12:00會上床睡覺,但常常睡不到2個小時又莫名其妙醒了過來,不久後又輾轉反側、迷迷糊糊地入睡,此種情形一直循環在我6~9小時的睡眠時間。
而我浪費掉的時間,通常有吃飯、等公車、上課、發呆......等瑣事。
若硬要說有什麼樂趣,早上在公車上偷看那個小我3歲的小正太、咒罵工科的男生看到市民公車像蒼蠅看到*、放學後在諾貝爾待上一段時間看有什麼新書或有趣的書......等都算在我的生活內。

生活過得忙碌,但卻一點都不充實。
覺得時間不夠用,沒時間做喜歡的事,甚至沒辦法讀書。
討厭自己在空閒的時候,思緒雜亂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