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那篇不是碎碎念啦!
那篇我很認真寫的耶:~

回到桃園已經一個星期了
等於也是宅在家一個星期了

是說好要去游泳 可是又懶了
是有機車可以騎 但是也懶了
這種晚睡晚起的悠哉生活
真的會讓人就像馬鈴薯一樣發芽
然後產生毒性。

不行不行 一定要找點事做
要去找個工作 有點社會經驗 賺點零用錢
讓自己生活規律
不然也要有個「暑假計畫」
讓自己在長長的暑假完成平常忙碌時很想做但沒時間做的事。


忽然發現我對 家
還是要有點距離 才會產生美
不能天天相處 會忘記它的好
像風一樣 反反覆覆地變化
而我 卻是個害怕改變的人。

似乎也有點應驗之前我和禪心去算命的時候
算命師說 我是個各方面都會很成功的人(真敢講)
但唯一的罩門就是感情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但和家人卻會聚少離多
也不會有太多知心朋友 愛情也可能一波三折
這會讓我十分挫折 以致於影響其它方面的表現

我是個感情用事的人
也是個對某份感情會十分執著的人
所以就是忘不了某些人 忘不了某段美好的回憶
然後任它們絆住自己 想逃脫卻不灑脫

還是有重逢的盼望
還是有和好的奢望
還是有靠近的渴望
越不能觸碰、觸碰不到的東西
我越想去觸碰。

like a fool

  像 執意的狂野 恣意的飛
  像 撒旦的情節 塵封的毀滅 隨意撒野
  像 天使的眼淚 親吻的瞬間 放縱摧毀
  你就像我口中的偏執 我就像你口中的傻子。


我還是最喜歡魏如昀 最喜歡這首歌
我一開始被她吸引的這首歌
我忘不了她背著吉他唱這首歌的模樣
我可以聽見她在「傻」中唱出多少的不甘示弱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魏如昀連入圍都沒有
還有新聲夏令營獨缺她一個 該死的環球
這告訴我們功成名就一定要天天吃早餐XD

潘裕文現在是和林宜融一樣的程度
就是最有氣質的王子和公主
我喜歡有優雅氣質的人
這一點一直都沒有變

徐佳瑩沒有優雅貴族氣質 但她很平易近人
我喜歡拉拉的率真 就像拉布拉多狗狗一樣的單純
我喜歡拉拉的創作 和皇后的憤世嫉俗不同
她的才氣 不是尖銳的 而是柔和的
就在我的心中溫暖的發熱

楊蒨時我也很喜歡
每次唱歌時都會放電害我都被電到XD
她唱歌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哈娃娃加油~ 一定要拿總冠軍!

我也是追星族 誰不喜歡追逐閃耀的星星
想把它耀眼的光芒握在手中 充實自己的心
但我想要理智的追星 我沒有only one的心態
畢竟明星也是人 也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我是欣賞這個人的亮點 但並不代表我要包容這個人的缺點

但對於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
就算這個人不是最完美的 我也會學著包容他們的缺點
畢竟他們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不會因為他們的小缺點就否定他們
而是要對於他們的缺點給予指正

我也希望我是他們生命中重要的人
希望他們能夠包容我的缺點 不是忍受
而是指出我的缺點 告訴我哪邊要改進
能夠一起享樂一起歡笑不算什麼
能夠一起患難一起成長才是最真實的感情。


上學期寒假回來 妹樣說我是「鄉下小孩」
我還很不服氣地反駁 我是「都市小孩」!
這學期暑假回來 同樣的話重現
我就很乾脆地承認 對啦我是「鄉下小孩」

比起都市的水泥叢林
我還是喜歡山、喜歡海、喜歡植物
喜歡抬頭就能看見廣闊的藍天白雲

也許三年後我會像小嵐學姐那樣
反而對「故鄉」感到陌生
因為已經習慣了「異鄉」的慢活步調和生活環境
習慣了南部人的隨性、開朗和純樸
覺得自己不再像是桃園人、而像是屏東人...

這也是一種改變吧。我想
雖然我會對這樣的未來感到不安
但也不能退卻 應該要勇敢地前進
就像徐拉拉一樣︰)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模樣
  我會繼續地前往 掙脫了捆綁
  主宰心裡頭的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