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來用一下很久沒用的條列式
今天晚上我打算認真讀微生物學
所以來廢話一下就結束。


‧小7現在在特價 飲冰室2入35元 比全聯便宜0.5元噢
‧飲冰館第三季【遇見桐花】籌備中。XD

‧進場前要量體溫耶好酷
‧整場就是在吃晚餐,然後查細菌的中文名稱XD

‧心得用稿紙寫當場交、課後還要上網填問卷、曠課兩次就掰掰
‧有沒有這麼機車

‧全球暖化、農業生技、數學模式與創意科學,是我有興趣的三場講座
‧表示我其它場應該會放空補眠XDDD

‧相似的聲音 問了我也想問的問題
‧可惜不是妳。

‧小鷰好久不見 只要出聲就變成全場焦點XDDD
‧果然是forever sunshine:)

‧左斜斜斜 眼鏡中的霧氣
‧總是在一起 卻又是獨立個體

‧好羨慕


‧各大門派掌門人都在搶出風頭XDDD
‧我選擇低調 有真的在做事才最重要

‧問題是我真的有在做事嗎?XDDD

‧細胞生物學是我寧願遲到也不願曠課的科目
‧微生物學是我願意花時間認真的科目

‧脊椎動物學是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的科目
‧保育生物學是我寧願曠課拿來做其它事的科目

‧這學期因為採用二手書 所以目前書錢是同班同學的一半
‧加上舊書出清 目前進行第三筆交易 歡迎大家找我賣書 500元以下不抽成噢XD


‧9/25魏如昀在小河岸
‧9/26超三最後一場積分賽錄影
‧10/1陳以岫&楊蒨時在大河岸
‧10/10超三總決賽

‧第一次覺得在南部讀書是一件很G8的事
‧要不是摳摳不夠+非上不可的正課 我會做瘋狂事

‧什麼事都要體驗一下 這才是青春
‧在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
‧Haruki想當的是律師 and I...?


‧Illusion never changed into something real
‧The prefect sky is torn
‧I'm already torn

Torn Torn
‧最近怎麼每個星期以岫都要來電我一下 電眼歌姬明明就是蒨時啊

‧不過今天想點的歌不是Torn。


‧等手指纏著紅線的那個人 替我趕走命中注定的孤寂
‧之後這一段我雖然不太懂 但是這段卻讓我最感動

‧姻緣線甲刮乎深 愛哭痣點乎無看
‧等你來 甲阮牽手 甲阮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